88号可乐星球

5

  因为是周末,公司安排的培训课比较少,傍晚的时候我们这些练习生会有路演,所以下午六点的时候成员们就已经都离开了。

  

   我也收拾好东西,背上包,准备前去跟成员们汇合。

  

   “叮——”手机提示音响了。

  

   “【首尔峨山医院】申克洛伊xi,明天2022-12-11(周日)是您的复诊日,科室:肿瘤科,号序:27,主诊医师:赵允哲,请携带身份证或外国人登陆证提前30分钟至医院,取号签到就诊。”

  

   申克洛伊……我都快忘了自己原来叫这个名字了。

  

   “呀,你是外国人吗?”

  

   朴灿烈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练习室门口,我四下环视一圈,确定是在跟我说话。

  

   朴灿烈“这儿除了你和我还有别人吗?”

  

   我“哦内,前辈nim。我爸妈都是韩国人,我在美国出生,高中时期因为要做练习生才回到韩国。申宥敏是我的韩国名字。”

  

   朴灿烈“父母呢?还在美国吗?”

  

   我“内,爸爸妈妈妹妹都在美国。”

  

   朴灿烈若有所思的点点头“圣诞节之前让父母来一趟韩国吧,医生说你病情很复杂…”

  

   “那天晚上我还在想贫血严重到需要上呼吸机吗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“那个,”我急忙打断他的话“那天晚上是前辈您送我去医院的吗?医生都跟您说了什么?”

  

   朴灿烈“呀!你终于想起来了,你从练习室出来就撞我身上了,鼻血都把我衣服弄脏了!”

  

   我自认倒霉的垂下头赶快道歉“实在抱歉,对不起,前辈!”

  

   朴灿烈“医生只说了你病的很严重,让我联系你的家人。”

……

医生“你是患者家属吗?”

  

“你妹妹现在是恶性脑肿瘤,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癌症晚期。”

  

“患者不愿意接受抗癌治疗,我的建议是尽快住院接受化疗。”

……

   朴灿烈“你们练习生们今天不是有路演吗?再不快点就要迟到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我向他道谢后拽了拽书包背带,刚走出两步又停下——路演,是在哪里来着?

  

   陆祺的电话终于在第三遍接通了。

  

   陆祺“你怎么还没来?”

  

   我“你现在在哪?”

  

   陆祺“弘大啊,晚上有路演你忘了?”

  

“云下小剧场这边,你出公司坐2号线到弘大入口站下车沿着多福路一直走。”

  

   电话还没挂,我就被人拽住书包往前走。

  

   朴灿烈“我送你过去,坐地铁肯定来不及了。”

  

“你来韩国多久了?”

  

   我“今年是第四年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朴灿烈“四年时间还不熟悉首尔的地铁线路吗?”

  

   为了防止被人拍到,朴灿烈把车停在了离云下小剧场有一段距离的地方让我自己走过去。

  

   我“谢谢前辈nim!”

  

   这家伙嘴巴是毒了点,但是人不坏。嗯,认证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