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号可乐星球

4

  考核当天,导师席上坐着这次舞台秀导,一众导师还有EXO的成员朴灿烈。

  

   制作人递给朴灿烈一份练习生资料,朴灿烈拿过资料翻看起来。

  

   朴灿烈看着第一页学员资料上的照片,“申宥敏?”

  

   是上次流鼻血晕倒的那个练习生。

  

   他想起那天天亮之后,自己再去医院看望申宥敏的时候,发现她已经离开了。

  

   制作人“这个申宥敏挺厉害的,每次月评考核都是第一,而且全优。”

  

   声乐老师“她是老板最看好的出道役成员,就是感觉她最近上课有点力不从心的。”

  

   秀导“那么,第一位,申宥敏。”

  

“申宥敏?不在吗,可惜咯,未参与考核的成员直接淘汰。”

  

   朴灿烈“秀导老师,要不然我们把申宥敏放在最后一个考核吧?”

  

   秀导“我觉得时间观念也是对练习生考核的一个标准,如果我们今天偏袒了成绩好的同学,是不是对按时参加考核的同学不公平,灿烈前辈您觉得呢?”

  

   朴灿烈“是这样,我听工作人员们说这个申宥敏同学最近两周请病假比较频繁,也许是因为身体抱恙才不能按时参加考核。”

  

   舞蹈老师“哦确实是这样,她最近贫血的厉害,经常在课上晕倒。”

  

   秀导“其他同学要是没意见,就同意再给申宥敏一次机会。”

  

   成员们“没意见。”“哦可以的。”“再给宥敏一次机会吧。”

  

   秀导“哦,那我们就从第二名开始,金熙瑞。”

  

   我站在门外将他们的对话听的清清楚楚。

  

   并不是我故意迟到的,而是我根本就不想参加这次的年末舞台。

  

   不明白这个朴灿烈为什么非要把我从淘汰圈拉回来。

  

   考核进行到倒数第二位的时候我偷偷从后门溜了进去。

  

   秀导“好的,我们现在除了申宥敏以外所有成员都已经考核完了。”

  

“申宥敏同学回来了吗?”

  

   我弱弱的举起了手“内。”

  

   秀导“请开始。”

  

   表演完毕,我能感觉到原本凝重的气氛明显放松了下来。

  

   “啪啪啪——”坐在导师席最靠近门口位置的那个人自顾自的鼓起掌来。

  

   秀导“哦?看来灿烈xi有话要说。”

  

   这个人就是朴灿烈?

  

   不是我不尊重前辈,也不是我没见过朴灿烈本人长啥样,而是,您在室内戴个口罩帽子我就是5.3的视力也未必能认出来!

  

   朴灿烈接过话筒“这是我今天为止,看到过最满意的表演。申宥敏练习生,希望日后有机会可以一起合作。”

  

   秀导“哦~是很高的评价呢。”

  

  我连忙鞠了一躬“谢谢,能和前辈合作是我的荣幸。”

  

我在心里默念道,永远也不要有那一天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