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号可乐星球

3

  等我再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在医院里。

我努力的回想着,我到底是怎么到医院的?

  在琴房流鼻血了,然后去了洗手间,然后再醒来就在这了。

  我拔掉手背上的针头,我得赶紧回宿舍才行,身上全是血迹,不能让成员们和经纪人姐姐发现。

  我在回宿舍的路上终于忍不住哭了起来,想到四年来每天在练习室里没日没夜的训练,明明就快要出道了,明明就要熬出头了,老天却跟我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。

  当地球越来越拥挤,被碰撞是必然的。

  我回到宿舍,把身上那件沾了血的卫衣扔进垃圾桶。

  下午到公司上课之前,经纪人姐姐笑意盈盈的走进教室。

  经纪人“孩子们,这周末增加一项临时考核,考核第一名的成员可以出演EXO的灿烈前辈的年末合作舞台,大家好好准备,怀挺!”

  成员们“哇!大发!”

“哇,灿烈前辈的合作舞台诶,我会晕过去的吧?”

“拜托那可是EXO!”

  陆祺一把揽过我“你昨晚几点回来的?”

  我有些心虚“四…四点多?”

  陆祺“你看你瘦的这个样,”接着她神神秘秘的趴在我耳边说着“我知道广藏市场有一家年糕超好吃。”说完她还不忘朝我眨眨眼。

  我“这不好吧,要身材管理啊管理。”

  陆祺“偶尔吃一次没关系的。”

  下课后,陆祺说是要加练把其他成员都支走后,拉着我直奔广藏市场的年糕摊。

  陆祺“姨母,来两份超辣!”

  我忍不住腹诽“自己吃不了太辣的,每次还要点超辣。”

  看着陆祺被辣的直流眼泪,还要稀里哗啦着跟我搭话,我开了一瓶水给她递过去。

  陆祺“灿烈前辈的年末合作舞台,你打算怎么准备?”

  我“我……”

  陆祺“快说,别卖关子。”

  我“我打算……”

  陆祺作势就要捶我“哦一西,申宥敏。”

  我“我打算不准备。”

  陆祺“可是经纪人姐姐说这次考核很重要,第一名是直接确定出道组成员的。”

“你以前可是对这种机会很看重的。”

  我愣住,最近还真是有点太消极了。

  我不喜欢现在的自己。

  我想活下去,健健康康的活下去。

评论

热度(3)